饭粥铺

胖雨大逃猜

帮推

PU圈联文活动公告

一、联文公告

1、活动预计时间:8月10日——10月4日。

2、本次联文活动共有24位写手参加,名单如下:

 @一颗胡萝卜 、   @一一风荷举🌸 、 @我恨君生早,你儿子又还小 @晚来天欲雪、   @云光光啊 ,@当歌长亭晚 、 @樊云覆雨 、@超级甜的糖糖 @若因💫 @TULUP、 @诺忧尔 、 @随便写写的小号 、 @岱@木子昶9095、 @鱼丸粗面 、  @晓山青 、  @很酷不聊天  @爱卖萌的ice bear 、 @润啊润我是剂剂啊 、 @白泽SEAN 、 @阿坑坑 、 @最爱杜松子酒 、 @酥皮奶油蛋挞 、@阿米斯托 

注:以上顺序与发文、分组顺序无关。

3、发文格式:【PU联文】标题(章节序号),写手发文时会在章节前表明主题、设定、其他cp预警,并艾特下一位接力写手方便大家催更。本次联文除“大雨胖沱”tag外,另增加“PU联文”及“文名”两个tag,方便大家查看。

二、联文规则

1、写手根据主题意向和所填信息分为A组【先婚后爱】、B组【双向暗恋】、C组【强强】三个组别,每组8人,按抽到的序号顺序写作,更文字数为4500-5500字。创作周期为一周,提前写完可提前发文,从上一名写手实际发文时间的第二天开始计七天。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一定时间。

2、每组有一名负责开车的写手,该写手有权给本组的主题增加一条设定。

3、为达到“盲接”目的,工作组事先并不告知写手所在组别,只提前告知写手序号及大概更文时间,写手可根据实际情况联系工作组进行调整,写手所在组别在上一名写手发文前进行通知。已发文的写手、开车的写手及下一名接力的写手会被拉到本组讨论群进行讨论。写手们在群中对前文所作铺垫进行交流,但尽量不讨论后续剧情。

4、文由写手本人发出,或交由@饭粥铺代发。

5、每组写手一次循环后若未完结,由本组写手自行讨论是否循环与参与循环人数,若继续循环可由工作组重新抽签确定顺序。

6、跳票选手罚5k字车或进行点梗,由下一名写手继续接替。

请大家持续关注联文活动,为各位写手加油助威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